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7-08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荆兆勋同志传达了中央和山东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部署和工作安排,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在山东省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等。他指出,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是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中央和上级要求,带头开展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调研、加强指导,为全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做好表率。
  会议还就我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前期调研和实施方案制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荆兆勋同志要求,当前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全面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开展和抓好我校贯彻中央八项规定“20条”精神的落实入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形象,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黄振涛 来源:学校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宋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