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传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7-09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下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部署。学校领导荆兆勋、傅永聚、刘新生、孙文亮、马东骅、康淑敏、扈庆学、王继锁、张洪海、郭辰夫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傅永聚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荆兆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在山东省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意见。
  荆兆勋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荆兆勋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明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搞好调查研究。要通过走访、座谈等调研形式,在不同层面、不同范围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奠定坚实基础,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激发出的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四是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20条”精神,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敢于触及矛盾和问题,勇于正视缺点和不足,从自身做起,从当下做起,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员工。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凝聚人心与力量,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傅永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作为全省第一批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我校从7月初开始开展教育实践活动,12月底结束。傅永聚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按照荆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本单位本部门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学校新发展。傅永聚还就近期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王海红 图:韩光耀 李艳梅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