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探索发挥作用新渠道 五位调研员走上新岗位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7-09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关于进一步发挥调研员作用工作取得进展,首批聘任的5位处级调研员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

  今年年初,为建立健全调研员发挥作用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调动调研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调研员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学校党委专门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发挥调研员作用的意见》,就进一步发挥调研员作用工作进行有益探索。

  组织部积极推动意见贯彻落实,重点在拓展调研员发挥作用渠道下功夫。根据部分单位编制情况和工作需要,经过多次调研汇报沟通,最终确定设置调研员发挥作用的首批岗位,包括政治辅导员、学生公寓管理区区长、校友联络员、组织员等四个类别。岗位设置后,按照调研员本人申请、单位推荐、征求岗位所在单位意见的程序,研究提出拟聘初步人选名单,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批准后,正式聘任上岗,聘期为一年。

调研员是学校干部资源中的宝贵财富,他们从事党政领导工作多年,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普遍具有政治素质硬、政策水平高、工作能力强、领导经验丰富等特点;调研员了解熟悉校情、校史,热爱学校,关心学校,乐于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是促进学校科学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首批5位调研员聘任上岗是学校一项具有创新性的工作举措,是进一步发挥调研员作用进行的有益探索,对于充分利用好调研员的资源优势,调动调研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王明科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