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2012年度全省优秀基层团建书记项目表彰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5-21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团委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共同推报的“‘团支部宝典’建设与推广”项目荣获2012年度全省优秀基层团建书记项目表彰。

2012年度,团省委确定了15个基层团建书记项目,我校推报项目成功入选。在项目单位积极实施、规范推进、顺利结项的基础上,经过团省委审定,包括我校“‘团支部宝典’建设与推广”项目在内的12个项目被授予2012年度全省优秀基层团建书记项目,获得表彰。

基层团建书记项目是由团省委主办,面向全省各地区、各行业基层团组织,开展团建书记项目申报、立项和评选的活动。自2010年起,每年举办1次,成为我省共青团系统打造团建工作品牌,提升基层团建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成为衡量各单位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显著指标。

(来源:校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