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巡考期末考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7-01浏览次数:



 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已全面展开。为加强考试管理 ,严肃考风考纪,保障考试各环节顺利进行,7月1日上午,学校领导傅永聚、刘新生、孙文亮、马东骅、康淑敏、扈庆学、王继琐、郭辰夫深入考试现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各学院负责人陪同巡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也表现出良好的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态度端正。
  学校领导对各学院的期末考试考务组织管理的总体工作均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教务处和各学院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地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力度,牢固树立考试是保证教学质量重要环节的意识,进一步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
  (文:孙琪 杨秀娟 图:李艳梅 孙祥广 王守江 杨秀娟 孙琪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