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参加第二届省大学生生化实验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7-03浏览次数:



近日,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生化实验技能大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推荐的8项作品中,《豆类、鱼类蛋类中胆固醇含量的测定与比较》和《酱油的抗氧化性与其还原糖含量的相关性研究》2项作品进入决赛,最终双双斩获二等奖。生科院彭向永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探索生命奥妙、勇攀科学高峰”为主题,以“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为主线,吸引了省内外高校和学生的热切关注。预赛阶段共有省内外17所高校231份作品参赛,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选拔出30件作品进入决赛环节。通过参赛,很好地反映了我校省级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培养学生实验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