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联通沃派杯”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比赛中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7-03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联通沃派杯”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在济南成功举办。
  在舞蹈大赛中,音乐学院选送的三个舞蹈全部获奖,其中,王力哲表演的单人舞《吉祥树》荣获专业组单双三人舞一等奖,群舞《红色英雄》和双人舞《两滴水》也分别荣获专业组群舞二等奖和专业组单三双人舞三等奖。另外,王长华、唐梦、刘文娟三位同学在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校园歌手大赛中分获三等奖和专业组优秀奖。
  我校印刷学院选派的5名同学参加了图像处理、图形制作、图像特殊效果操作、排版四个比赛项目,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