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常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8-03浏览次数:



83下午,学校党委常委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

戚万学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动员和部署,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戚万学就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切实做到思想上坚信不疑,政治上坚定不移,行动上坚决贯彻。三要高度重视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全面系统规划,组织、宣传等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方案,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学习效果。四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党委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王海红  图:王海红 韩凯辉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