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2017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8-05浏览次数:



7月4日至8月4日,历经一个月的紧张工作,我校2017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17年学校招生计划8390人,实际录取8527人,其中文史类2297人,理工类5131人,体育类303人,艺术类750人,综合改革46人。今年我校的录取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录取新生数量为学校历年之最。

二是省属免费师范生报考数在招生高校中位列第一。今年我校省属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496人,一志愿考生2811人,招录比达1:5.66。

三是所有省份的普通文理类专业全部一志愿投满。

四是在山东省合并本科一批、本科二批的情况下,省内普通文理类专业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其中文史类专业录取最低分超山东省自主招生线8分,理工类专业录取最低分与山东省自主招生线持平。

五是省外普通文理类专业本科一批生源质量小幅提升。如甘肃省理工类录取最低分超一本线8分,较往年提升7分;河北省文史类录取最低分超一本线32分,较往年提升11分;河北省理工类录取最低分超一本线37分,较往年提升13分等。

六是省外普通文理类专业本科二批生源质量大幅提高。如河南省文史类、甘肃省文史类等录取平均分与当地一本线持平;四川省文史类、江苏省文史类、辽宁省理工类、黑龙江理工类等录取平均分仅低于当地一本线3至5分。

七是山东省美术学类专业录取最低专业分250.33,创学校近年录取新高。

学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在校党委、行政及招生委员会领导下,在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始终坚决贯彻执行教育部、各招生省份(市、区)的招生政策和规定,始终坚持为考生服务的理念,严格程序,规范流程,公开公正,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录取工作,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作者:王昊  来源:招生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