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日照市政协主席王斌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8-09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日照市政协主席王斌、日照市人民政府总督学张传若、日照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刘伟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扈庆学会见了王斌一行并进行了座谈。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扈庆学对王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校地合作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日照校区发展预留地规划建设的推进情况。扈庆学指出,我校与日照市委市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尤其是在共建体育馆项目、学生公寓和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等方面能够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学校相关部门会积极做好与日照市委市政府的对接工作,抓好细节、抓好落实,务求校地合作取得新成效。

王斌简要回顾了日照市委市政府与我校开展合作的历史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日照市委市政府支持曲师大在日照办学的决心和初衷不变,希望市校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高校科技、人才优势,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促进双方彼此事业的发展。

(作者:韩凯辉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