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新建研究生公寓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8-28浏览次数:



8月26日,我校新建研究生公寓正式启用,896名在校研究生顺利入住新公寓,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夏云杰现场视察指导研究生公寓搬迁工作,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陪同视察。

学校领导现场走访了学生宿舍,与新入住的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研究生公寓的房间配置、水电设施、安全保卫等情况,强调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学生住宿环境的安全与舒适。

根据规划,新建研究生公寓可容纳1569人入住。为保障学生顺利入住新公寓,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在前期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了详细部署,制定了完善的搬迁方案。搬迁当天,研究生处安排专门车辆负责行李运输,为学生们的宿舍搬迁提供便利。

(来源:研究生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