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副校长James Baker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8-31浏览次数:



830日下午,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副校长James Baker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扈庆学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扈庆学对James Baker一行表示欢迎,对两校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在各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扈庆学表示,学校当前正在全力争创“双一流”,国际化办学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两校在师生互派互访及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双方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携手推动两校事业的合作共赢。

James Baker表示,密苏里州立大学非常重视与曲阜师范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使两校师生获得更多学术研讨和互派合作的机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密苏里州立大学(MSU)建校于1905年,是一所超过百年历史的公立综合大学。学校开设有185+个本科专业项目和90多个硕士项目,其中许多课程都是州内大学同类课程中的一流课程。我校于2014年与密苏里大学确立友好合作关系,两校在高层互访、教师互派、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作者:王海红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