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2017年暑期干部学习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1浏览次数:




8月31日晚,我校2017年暑期干部学习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学校领导戚万学、张洪海、马东骅、马善军、扈庆学、王继锁、郭辰夫、夏云杰、冯冲、辛杰与全校正处级以上干部集体观看了专题片。

专题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两年山东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纪检专家点评解读等形式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讲规矩、守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学校纪委书记郭辰夫在观看时讲话,要求党员干部务必以反面典型为戒,树牢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带头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观看专题片后,学习班还组织了集中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是一次深刻、生动的纪律规矩教育,自身思想受到了很大触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将牢记党规党纪,不断自省自警,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