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2017年暑期干部学习班举行现场教学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1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我校2017年暑期干部学习班赴邹城孟庙、孟府开展现场教学,学校领导戚万学、张洪海、马东骅、马善军、扈庆学、王继锁、郭辰夫、夏云杰、冯冲、辛杰带队参加。

移步在庄重古朴的孟庙、孟府里,学习班全体人员满怀恭敬地边听边看、边思考边交流。大家在孟庙泰山气象门教学点驻足聆听孟子浩然之气的内涵,在孟庙孟母断机处教学点深刻感悟家风家教的重要意义,在孟庙亚圣殿教学点集中领会儒家仁政思想的历史价值与现实意义,在孟庙官箴碑教学点仔细品读“仁廉公勤”的为官准则,在孟府大堂教学点重点解析做人做事的规矩之道。

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大家在情景交融、忆古思今的过程中,自觉接受了优秀传统文化和道德思想的熏陶。大家表示,此次现场教学进一步深化了自己对于修身立德的认识与把握。

(文:李文振  图:李文振 刘萌 孙琪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