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联合属地部门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4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9月3日、4日,我校联合属地公安和消防部门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副校长扈庆学、杨冰、辛杰以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学校领导先后到学校西公寓、教职工餐厅、实验中心、北公寓,日照校区图书馆、110报警指挥中心、后勤保障中心等校园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细致检查,现场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日常安全管理及防范措施的介绍。学校领导对校园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校领导强调,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好防范措施,及时发现问题,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要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要求,明确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加强对师生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新学期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平安、有序、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文:刘萌  图:韩凯辉 孔峰 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