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4浏览次数:









新学期焕发新气象,新起点再谱新篇章。9月4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学校领导戚万学、张洪海、扈庆学、王继锁、杨冰、夏云杰、辛杰深入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检查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年度工作任务进展和新学期工作思路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学校领导对各单位在新学期表现出的昂扬精神状态和向上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总结工作完成进度,倒排时间表,实现新突破,彰显新作为。

学校领导指出,在刚刚过去的暑期中,学校胜利召开了八届二次全委会,成功举办了暑期干部学习班,总结了成绩与经验,分析了形势与任务,学习了新理念与新思路,明确了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了中层干部换届,干部队伍彰显新活力、呈现新气象;这些都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事业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领导强调,第八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为学校事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面对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形势,全体师生必须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对照既定目标任务找差距、调进度,提振精气神、增强紧迫感、提升执行力,在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既有优势的基础上,盯紧目标、明晰思路、创新举措、狠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特别要在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产出等重点工作中实现新突破,以奋进“十三五”、争创“双一流”的崭新气象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李文振  图:王中华 孙琪 李文振 刘萌 孔峰 韩凯辉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