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园学子赵雪寅勇夺第13届全运会射箭男团金牌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5浏览次数:



 

   

日前,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山东代表队勇夺射箭男子团体决赛冠军。我校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赵雪寅,是山东队三名队员年龄最小的选手,在决赛中担任第二射手。赵雪寅表现出色、发挥稳定,最后一箭射出了10环的好成绩为山东队奠定了领先优势。最终,山东队以5:3战胜浙江队,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承担着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的使命。我校体育科学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赵雪寅同学在本届全运会上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学院以教学为中心、以培养学生能力为核心的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作者:黄前    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