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日照市举行校地合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6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我校与日照市校地合作研讨会在日照校区举行,副校长扈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委高校工委、市发改委、经信委等部门负责人,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科技处、国内合作处、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扈庆学对属地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提出几点意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工作,不断强化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职能;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加强学校有关单位与属地相关部门的深度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日照属地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日照市情、发展规划及五大发展战略,希望我校进一步融入支持日照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的有关情况,总结回顾了以往的合作成果,并就校地合作模式、机制、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地理与旅游学院、工学院、经济学院、国内合作处等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土地资源规划、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创新以及校地整体合作格局等合作内容与形式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者:韩凯辉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