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双创”在曲园】济宁市人社局来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7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副校长辛杰会见了来宾并陪同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辛杰对王建华一行表示欢迎,对属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师资队伍、课程开发以及实践教学等情况。辛杰表示,近年来我校不断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成果丰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属地政府的支持,学校会积极参与和融入到区域经济和文化建设中去,做好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创新人才和智力支持,希望校地双方能够深化交流,拓展合作,促进彼此发展。

王建华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取得了显著成效。属地相关部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创新创业建设工作,加强彼此交流合作,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2016年8月我校与济宁高新区共建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政策解读、跟踪扶持、导师指导等创业项目服务。2017年我校入选“全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