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部署2017年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8浏览次数:



97日,我校召开两校区视频会议,部署2017年迎新工作。 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乔正高主持。

会上宣读了《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迎新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新生录取情况、迎新接站的时间、地点、军训动员大会、开学典礼等事项,并详细介绍了各相关部门、各学院的工作分工。网络信息中心、教务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马善军对2017年迎新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体人员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要营造好氛围,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要责任到人,事事有人管,事事能解决,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利。

据悉,2017年我校共录取8527名本科生、1592名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32名)。新生报到时间为916日、17日,学校使用网络迎新系统,两校区配备数据显示大屏幕,通过扫描新生录取通知书上的条形码,实时掌握和通报新生报到情况。

(作者:曹亚楠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