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基建后勤保卫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08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基建后勤保卫工作,副校长冯冲出席并主持会议,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日照校区周转房有关事宜、学生公寓及综合服务体规划设计等基建工作,房屋确权颁证、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校园维修改造等后勤工作,校园技防工程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安保体制改革等保卫工作,进行了精心研究、周密部署。

冯冲仔细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基建后勤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冯冲指出,基建后勤保卫工作是一项基础性、保障性、服务性工作,要围绕和服从学校教学科研中心任务,围绕“双一流”建设的改革发展大局,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谋划推进基建后勤保卫工作既要坚持通盘考虑、顾全大局,又要坚持落小落细落实;推进后勤保卫体制改革要着眼于为师生谋利益,广泛调研、科学论证、扎实推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韩凯辉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