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16浏览次数:




9月5日,第七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举行颁奖典礼,我校传媒学院参赛学子荣获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1项、优秀奖2项。

本次“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省工商局、省广告协会主办,共征集各类作品3893件,最终甄选出的获奖作品均制作精良,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品牌产品表现力。我校传媒学院学子姚栋梁的影视作品《请远离香烟》荣获金奖,王倩雯、刘雅宁的《我想在人祖山遇见你》,杜文潇、沈久森的《低头人生》以及杜文潇的《暖》3项作品荣获银奖,刘鑫的作品《厉害了我的国》获得铜奖。

通过本次大赛,参赛同学不仅展现了自己扎实的专业素养,更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视野、提升了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