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迎新进行时】学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2017级新同学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17浏览次数:









9月15日起,我校陆续迎来全国各地的近万名2017级新同学。金秋的校园彩旗翩舞、喷泉欢腾、喜庆热烈,美丽曲园张开她温暖热情的臂膀,欢迎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

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扈庆学、副校长杨冰,分别深入两校区迎新现场和学生宿舍,视察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2017级新同学。

学校领导逐一走访了各个迎新工作点,仔细了解了新生注册报到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学校领导对在迎新工作一线辛勤服务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对各项迎新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校领导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以高效有序、便捷周到的服务,营造和谐、热烈的迎新氛围,让新生和家长感受曲园大家庭的温暖。

在迎新现场,学校领导与来校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合影留念;在新生宿舍,学校领导关切询问住宿安排事宜,查看了同学们生活用品准备情况。学校领导向正式迈入大学校园的2017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融入大学生活,秉持“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发扬“勤奋、朴实、团结、进取”的校风,涵养“弘毅致远、崇真尚实、立己达人”的曲园精神,珍惜大学时光,燃亮青春梦想,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据悉,2017年我校共录取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8527名本科生、1592名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32名),生源质量大幅提高,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实现了新的提升。

(文:李文振  图:刘萌 韩凯辉 李凯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