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2017级MPA举行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19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我校2017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研究生举行开学典礼。副校长扈庆学,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崔久成,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MPA教育中心负责人,以及40余位校内外专兼职MPA导师、2017级MPA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主持。

扈庆学首先代表学校对新遴选的MPA导师和2017级MPA新生表示热烈祝贺。扈庆学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校MPA教育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招生人数达到133人,在2016年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评审中,我校MPA任课教师编写的案例共有19篇入选,直接入库案例数量名列山东省第一位、全国第三位。扈庆学希望MPA新生在重回校园学习中,“追求新知、追求学术、追求价值”,实现“人生价值增值”的目标。

崔久成对学校MPA教育为日照市公务员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崔久成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法治政府、效能政府、服务型政府贡献自己的力量。

MPA教育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对MPA新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研究提出了要求。

2016级在校生代表王健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体会。2017级新生代表田帅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与期待。

(作者:孙丹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