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21浏览次数:




 









9月19日、20日,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两校区隆重举行。

出席日照校区军训动员大会的领导有:日照武警边防检查站副站长王永超,日照武警边防检查站副参谋长马英,日照市高校工委书记刘伟,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扈庆学;以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大会由团委书记、军训团政委宋国栋主持。

出席曲阜校区军训动员大会的领导有:山东军区陆军预备役师二团团长兼济宁军区副参谋长李健上校,山东军区陆军预备役师侦查科科长杨云国中校,我校副校长夏云杰、辛杰,以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军训团后勤处处长李玉伟主持。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辛杰分别向军训团授旗。

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夏云杰分别在两校区动员大会上讲话,代表学校向军训承训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表示,组织大学生参加军事训练,是培养大学生集体主义、爱国主义和国防意识的重要平台,是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提升素质的重要载体。学校领导希望全体新生以军训作为新的起点,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以飒爽的军姿、昂扬的气势和优异的成绩,展示曲园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大学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

动员大会上,副校长扈庆学、辛杰分别宣读了军训团组成人员名单。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杨永明公布了军事课教学实施意见并宣读了营连机构安排。团委书记、军训团政委宋国栋,团委副书记、军训团政治处主任陈庆国分别宣读了政训工作意见。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军训教官颁发了聘书,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山东军区陆军预备役师二团团长兼济宁军区副参谋长李健上校、日照武警边防检查站副站长王永超分别代表承训部队讲话,对全体承训官兵和全体参训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参训新生充分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意义,发扬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艰苦奋斗,掌握军事技能,陶冶爱国情操,认真上好大学生活第一课。

动员大会上,军训团教官带来了精彩的军体拳表演展示,矫健的军体动作展现出了军训团良好的精神面貌。

(文:刘萌    图:刘萌 韩凯辉 王淑月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