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戚万学会见日照市委书记刘星泰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23浏览次数:



9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会见了日照市委书记刘星泰。参加会谈的有日照市政协主席王斌,副市长李峰,党组成员、总督学张传若,我校副校长扈庆学,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校地双方就进一步完善日照校区办学功能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

戚万学向日照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在日照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多年来双方在校地合作、融合发展方面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介绍了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戚万学指出,多年来,学校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鲁南地区提供智力、科技、文化发展支撑服务。他希望日照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将推进校市共建综合体育馆项目、协调支持我校收购学生公寓等完善日照校区办学功能有关事项纳入日照市重点项目。

刘星泰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肯定了校地双方多年来推进交流合作、融合发展的实践探索和成果,对我校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刘星泰表示,日照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旅游富市、开放活市、人才兴市的五大发展战略,希望广开进贤大门、广纳天下英才,为振兴日照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持,这也为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日照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强对曲阜师范大学的支持力度,为完善日照校区办学功能提供便利。

(作者:韩凯辉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