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戚万学深入日照校区视察调研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25浏览次数:



9月20日至22日,党委书记戚万学深入日照校区有关单位视察调研,重点了解各单位落实校党委八届二次会议精神情况、日照校区办学功能完善情况以及校园民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学校办公室、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戚万学深入到日照校区有关学院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各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推进情况;实地视察了教职工周转房二期沿街房、学生宿舍园区、陶艺实验室以及校园道路改造施工情况,听取了关于完善校区办学功能的工作进展汇报。

戚万学充分肯定了日照校区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指出,正在建设中的各项民生工程,既是完善校区办学功能、补足发展短板的迫切需要,又是改善办学条件、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广大师生的重要举措。学校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抓好落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调研论证、与属地有关部门的交流对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戚万学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八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韩凯辉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