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思践悟】我校召开女教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16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女教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女教授代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女教授联谊会会长曹志平教授主持了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茌淑君致辞回顾了校女教授联谊会的发展历程,高度评价了联谊会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团结带动广大女教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促进曲园女性各自的人生舞台绽放光彩,取得更大的成就

女教授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的感受,畅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从所在学院特点和教师职业发展的角度谈了对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意义和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等问题的领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晓琼教授认为,作为社会科学的研究者,应该深入了解国家发展的状况和目标,力求让自身的研究融入国家建设的需要之中;化学与化工学院渠凤丽教授认为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可以树立更为坚定的目标,从而更好地成就自我,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女教授联谊会名誉会长康淑敏教授表达了对女教授们的期望。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养高尚情操,提升职业素养,真正做到学高、身正,充分发挥自身的教育影响力。她勉励大家思想上不能落伍,专业上要过硬,生活上要有质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女教授联谊会会长曹志平教授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女教授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更加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忠诚之心履职,以担当之责育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身的才智、热情和力量!

据悉,校工会妇委会及女教授联谊会将进一步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带动曲园女教工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更好地服务学校和社会。

(作者:张文娟   来源:校工会  妇委会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