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实地调研校园西区建设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15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冯冲深入校园西区规划地,实地调研了校园西区建设筹备情况,并就即将举行的奠基工作听取汇报、现场办公。学校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校园西区规划地现场,学校领导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调阅了规划设计图纸,详细询问了解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学校领导强调,校园西区对于学校拓展办学空间、优化办学条件、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具有重大意义;各部门要统筹分工,上下联动,密切合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筹备工作,力争使这项社会广泛关注、师生热切期盼的工程早日破土动工。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