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山东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22浏览次数:




11月20日,由我校承办的2017年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第二期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出席开班典礼,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张继林、我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以及来自14所高校的50位学员和教育学院8位实践指导教师参加典礼。典礼由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教授主持。

马善军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本次青年教师培训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学院的各位实践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活动将促进学员们学习新理念、新经验、新方法,用于提高自身教育教学素质和能力。他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过程中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培训变成基于实践并付诸实践的反思性过程。

教育学院孟令奇教授和山东师范大学祁春风老师分别代表实践指导教师和学员发言,他们期待在此培训学习活动中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唐爱民在主持活动时表示,教师应当将教学能力的提升作为一种本分,应当把教学反思作为教学生命中一种持之以恒的追求。他希望各位学院在培训中真正得到收获与提升。

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能力省级示范性培训对于新进教师快速转换角色,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提高思想专业素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