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多项包装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23浏览次数: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2017中国“包装之星”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工学院学子在两项大赛中均表现优异、荣获多个奖项。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由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中,由夏征、仲晨老师指导,孙长江、张敏、钟秀红、郑倩文设计的《连供饮料包装箱》获得一等奖;由仲晨、夏征、赵林老师指导,张芳、杜津、姜洪兴、黄倍莉设计的《套装茶具运输展示多功能礼盒》荣获三等奖。本届大赛主题为“创新设计、时尚包装”,共征集到参赛作品708份,经评审专家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设计的科学性、环保性、经济性、创新性、艺术性、说明书与图纸的规范性等七个方面的量化考评,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41件、三等奖作品61件。

2017中国“包装之星”奖评选活动中共有27所院校报送的315件学生作品参评“包装之星”创意奖。由夏征老师指导,肖黎、郭芳源、马富欢、隋聪颖四位学子设计的作品《NIKE女鞋蝶翼式包装》荣获创意三等奖;由仲晨老师指导,李双凤同学设计的《高脚杯运输销售一体包装设计》获得创意优秀奖。中国“包装之星”奖,是世界包装组织(WPO)认可的具有推荐资格的包装设计奖项,是通向“世界之星”和“世界学生之星”国际包装设计评比活动的重要途径。获奖作品均有资格参加2017年“世界之星”WorldStar包装设计奖的申报。

我校工学院始终坚持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积极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检验专业教学成果,开阔学生专业视野,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与完善。

(作者:丁鑫 徐一箐  来源:工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