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24浏览次数:



11月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辐宽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最大的理论成果、最重要的历史性贡献。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把握新形势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任务,坚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和信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高校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持续深入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高校工作的各方面。

宣讲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政工干部以及师生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