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欢迎挂职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13浏览次数:



日前,经山东省委批准,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明清河同志挂职任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挂职时间一年。

12月7日下午,我校举行座谈会欢迎枣庄学院明清河同志来校挂职。我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等出席座谈会。

戚万学代表学校党委在座谈会上讲话,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热烈欢迎明清河同志来校挂职,感谢省委、枣庄学院为曲阜师范大学送来新生力量。戚万学指出,高校干部交流挂职是省委加强干部培养的制度性安排,是一项加强高校相互交流、促进干部成长的好举措。明清河同志是我校优秀校友,在枣庄学院经历了多岗位锻炼,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明清河同志的到来将会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力量,为学校带来好经验、好做法,助推学校事业发展。戚万学表示,学校将尽力为明清河同志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希望明清河同志积极适应新环境,充分发挥两校资源优势,架起两校交流桥梁,为两校的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曹胜强在讲话中感谢省委、曲阜师范大学为枣庄学院干部锻炼成长提供的舞台,简要介绍了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明清河同志以曲师大为家,珍惜机遇、认真学习、努力工作、锻炼成长。

明清河表示,将珍惜学习锻炼机会,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曲师大的好作风、好做法、好经验,努力提高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学校领导张洪海、王继锁、郭辰夫、夏云杰,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枣庄学院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见面座谈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明清河同志来校挂职工作,经党委研究决定,明清河同志主要协助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同志,分管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工作,同时承担学校党委和行政安排的其他工作。

 

附:明清河同志简介:

明清河,1964年9月生,山东滕州人,大学学历,理学学士,教授。主要履历:2005年1月任枣庄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任;2007年9月任枣庄学院科技处处长;2014年12月任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来源: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