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15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校工会、提案办理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办理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万民主持。

会议上,马善军强调,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全校教职工通过教代会代表反映民意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实现民主治校、民主办学的重要标志。提案办理单位、协办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顾全大局、细致工作,做好提案的办理工作。

王万民对提案管理平台的建设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十届三次教代会的提案工作的征集、审理、办理及反馈的流程进行了诠释。工会副主席孙岩对十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随后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提案管理平台上重点演示了承办提案的职能部门办理提案的工作流程等操作过程,并对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

(作者:佀黎明  来源:工会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