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25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2017年实习支教工作,推进2018年教育实习稳健开展,12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会议。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各师范专业所在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辛杰在工作会议上做了关于《创新教育实习工作,夯实教师教育基础》的讲话。辛杰从新时代国家师范教育战略高度和全国师范院校师范教育发展新形势出发,强调了教育实习对师范类专业教学、师范生从师技能养成、师范专业资格认证和学校品牌提升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学院从组织领导、实习指导、日常管理、激励机制的建立等方面入手,在保质保量完成省里布置的实习支教任务的同时,更加有效提高师范生从师技能,扩大学校的社会知名度。

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有关师范生教育实习和支教工作的指导意见,总结了2017年实习工作的经验,对2018年度春季我校所有师范生实行18周有效实习做了细分讲解和要求,就实习期间课程的调整和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作者:王守江  来源:教务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