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2017年度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19浏览次数:



 

1月15日至17日,2018年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年会在烟台举行,山东省国防教育协会会长、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田立新,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纪德臻,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出席会议,我校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2017年度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系列活动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成绩突出,获得“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大学生‘军魂’微视频、摄影作品征集大赛”优秀组织奖;在“大学生‘军魂’微视频、摄影作品征集大赛”中,我校作品《追梦赤子心》获得微视频类二等奖,《那一抹橄榄绿》荣获摄影类一等奖、《永远在路上》获得摄影类二等奖。

此次国防教育系列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军魂教育,培养和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促进我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杨永明作为第三组召集人主持了小组讨论会,针对协会发展、新生军训、创新国防教育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同时,与会人员对我校国防教育尤其是新生军训工作的先进经验给予了充分认可。

(作者:王建龙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