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20浏览次数:



1月19日,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第3次常委会议。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会议,张洪海、马善军、扈庆学、郭辰夫、夏云杰、冯冲、辛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常委成员要带头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并与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六个统一”的精神实质,深入把握新时期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会议决定,由纪委牵头,对2017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结合中央和省委新要求,研究提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措施。

会议表决通过了部分科级岗位拟任人选,要求由党委组织部按规定公示。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2017年岗位业绩奖发放办法》等。

(作者:黄振涛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