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省考试院来我校检查艺术专业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2-27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委副书记于龙斌、自考处处长张丰奎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巡视检查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在副校长冯冲、辛杰陪同下,检查组来到舞蹈学(健美操)专业考试现场实地检查指导。教务处负责人就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总体情况做了汇报。

在考试现场,于龙斌详细询问了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的组织工作和进展情况,仔细查看了考试流程,对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高校艺术类招考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和省教育厅相关规定,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执行考试规范,妥善安排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招考工作的阳光、透明、公开,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学校领导表示,我校高度重视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成立了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细节,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招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据了解,我校2018年艺术类校考专业在省内共投放计划255人,报名人数达7900余人,体现了我校良好的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