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全国“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杰出组织奖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03浏览次数: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暨“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山东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法字〔2018〕1号),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杰出组织奖,全省共有两所高校与四个市级教育局荣获该奖项。

在2017年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我校法学院田心月同学获得了山东赛区省级决赛冠军,并最终荣获个人赛高校组全国季军。在此次活动中,我校法学师生积极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教师悉心指导,学生认真参与,既有效促进了大家对于宪法的学习,也展现了曲园学子的优秀风采。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