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双创”在曲园】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05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我校“全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申报工作,并就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情况进行了部署。

辛杰在讲话中对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就业创业工作要紧密结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学相融合、与思政教育相融合;第二,依托我校优势,将传统文化教育、教育大数据研究深度融入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扎实推进两校区2018届毕业生创业培训、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申报等一系列工作。

(作者:王建龙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