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两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05浏览次数:







3月3日、4日,学校领导戚万学、张洪海、马善军、扈庆学、冯冲、辛杰深入两校区,检查指导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学校领导深入查看了部分教室、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实地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水电暖服务部门等生活服务场所,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新学期要牢固树立以广大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工作的精细化水平,不断营造舒适、高效、温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持续完善优化办学条件,为学校实现各项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学校领导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校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至关重要的一年。全校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对标一流,坚持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回应新期待、展现新气象;要强化责任担当,行动要迅速,落实要有力,毫不动摇推进内涵建设,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推动开放办学、文化立校,补短板、强优势、增特色,奋力开创新时代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文:李文振  图:李文振 林茜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