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日照校区调研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06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学校副校长冯冲、辛杰深入日照校区,分别调研指导基建及国际化办学工作。

3月4日上午,冯冲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检查了日照校区教工生活区东门在建工程。在施工现场,冯冲仔细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在建项目的推进情况。冯冲强调,日照校区教工生活区东门在建项目关系到校区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做好与日照市城建部门的对接,严守工程周期,确保东门与文登路同步建成通车,为方便教职工的出行提供良好的服务。

3月3日至4日,辛杰在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日照校区各学院调研指导国际化办学工作。辛杰一行分别听取了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传媒学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国际化工作的措施及成效,重点询问了在推进国际化工作进程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学院目前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面临的问题,辛杰表示,学校将完善政策支持、提高资助力度,通过多种渠道为各单位国际化办学提供必要保障,不断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辛杰指出,国际化办学是建设一流大学的关键环节,是学校发展的一项基本战略各单位要把国际化办学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坚定不移将国际化战略进行到底。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