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戚万学会见中国伦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海滨一行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09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戚万学会见了中国伦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海滨,山东伦理学会副会长、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永庆一行。双方就25次中韩伦理学国际学术大会筹办事宜进行了座谈。学校办公室、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齐鲁学刊负责人参加座谈

戚万学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伦理学会关注、信任曲阜师范大学表示真诚的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成就。戚万学表示,曲阜是儒家文化发源地,具有崇德尚礼的丰厚历史文化积淀。曲阜师大一直以来坚持发挥地域文化资源优势,在办学育人过程中将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坚定文化自信、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此次年会的举行一定能够开阔视野,拓宽思维,博采众长,激励和支持我校把植根孔子故里的优秀传统道德文化挖掘好、传承好、弘扬好。希望中国伦理学会与我校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

王海滨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显著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伦理学会的运行情况和工作动态。他表示,曲阜作为东方圣城,是儒家文化之源,中华文明之根。曲阜师范大学拥有得天独厚的文化优势,积淀深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形成了优秀的文化研究传统。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友好关系、不断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就中韩伦理学国际学术大会筹办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落实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任务与职责分工。

(作者:孙琪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