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14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副校长陈月辉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夏云杰会见来宾,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学校领导对张士强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成就、优势特色,尤其是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围绕“双一流”创建工作推出的新举措、实现的新突破。学校领导表示,济南大学作为省内兄弟院校,学科实力雄厚,科研水平突出,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山东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张士强介绍了济南大学学科布局、专业建设等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曲师大地处孔子故里,经过多年改革探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取得了骄人的办学成就,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促进事业共同进步。

来访期间,张士强一行参观了校园及校史馆。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