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常委会研究2020年夏季高考招生专业选考科目等事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15浏览次数:



3月13日,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委常委会,研究2020年夏季高考招生专业科目、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2020年夏季高考招生专业选考科目等建议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2020年夏季高考招生专业选考科目和本科专业调整的方案。会议要求,要以编报确定2020年夏季高考招生专业选考科目为契机,推进本科专业合理瘦身,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内涵和质量。要对接国家和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要求,研究制定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做好一流专业的培育和遴选。要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培育专业增长点,加快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特色专业。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在方案基础上,要进一步明确指导思想、具体原则、工作导向、评审办法等,制定出台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意见。要综合考虑教学、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等需要,科学设置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要进一步强化分类评价原则,综合考虑教师的个性差异、专业差异、岗位类别差异等因素,充分尊重教师的特长、业绩和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主要负责同志的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会议还通报了3月份重点工作推进的督办情况,要求党委办公室协助校领导加强各项工作的调度和推进。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