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枣庄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15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副校长王继锁、副校长明清河会见了客人,主宾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学校领导对曹胜强、李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优势特色等情况,尤其是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制定的发展举措、实现的改革突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赢发展。

曹胜强简要介绍了枣庄学院的办学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深化交流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推动枣庄学院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