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戚万学会见建行济宁分行行长袁雪峰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21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分行行长袁雪峰来我校访问、洽谈,党委书记戚万学会见了来宾,副校长王继锁参加了会见,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戚万学对袁雪峰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希望能与建设银行济宁分行进一步建立长效协作机制,深化交流、拓展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袁雪峰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建行济宁分行发展情况。他表示,建行济宁分行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期望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