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双创”在曲园】美国马歇尔大学陈海洋教授受邀来我校作报告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21浏览次数:




 

 

为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国际经验。3月18日下午,我校特邀美国马歇尔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陈海洋为我校辅导员作创业教育专题报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日照高校就业创业教育联盟院校创业工作相关负责人、日照校区各学院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前,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为陈海洋教授颁发了聘书。陈海洋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研究经历,然后从目前国内外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异同点入手,介绍了马歇尔大学的部分前沿创项目,并结合美国高校的创新教育方式,将创新创业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相联系,提出我国大学生创业教育应与国际接轨与时代俱进主要论点。在提问和讨论环节,陈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为师生答疑解惑。

陈海洋美国马歇尔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旅美华人院校长协会秘书长。拥有30年在AACSB认证的商学院教学经验现任美国马歇尔大学路易斯商学院终身金融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对外投资,包括跨国企业在外国投资所遇到的挑战商学院教育等课题。

(作者:王建龙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