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长张洪海主持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22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广泛听取青年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3月21日上午,校长张洪海主持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扈庆学参加座谈会。学校领导在会上与日照校区14个学院(学部)的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高效务实、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在各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结合学校部署和自身实际,就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成长、日常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张洪海表示,学校一直十分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要和青年教师面对面谈心,倾听青年教师最真实的想法和心声。各位青年教师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大家心系学校、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曲园人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作风。

张洪海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对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总结分析,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努力为全体青年教师营造更加令人满意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提供更开阔的空间、更完备的平台、更有力的支撑。

张洪海强调,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生力军,承载着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对学校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人才队伍、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继续弘扬优良的教风,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答好曲师复兴考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