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陈亚莲奖学金” 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4-18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2017年度“陈亚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日照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扈庆学,我校优秀校友陈亚莲出席颁奖仪式,学校国内合作处、美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

扈庆学代表学校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捐资设奖鼓励学子的优秀校友陈亚莲教授表示诚挚谢意,向获得陈亚莲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叮嘱获奖同学牢记嘱托,戒骄戒躁,勿忘初心,不断进取,同时感恩校友的支持和鼓励,成为德才兼备的人。

陈亚莲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培育和支持的感恩之情。她表示将继续用艺术创作为母校争光,并将竭尽所能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同时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秉承“勤奋、朴实、团结、进取”的校风,刻苦钻研、潜心治学、成长成才。

仪式宣布了2017年度“陈亚莲奖学金”获得者名单。获奖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发言,对学校的培养与校友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美术学院“陈亚莲奖学金”获奖学生作品展。

陈亚莲是我校美术学院1994级校友,中国艺术研究院专业画家, 2017年起每年出资10万元,设立“陈亚莲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美术学院在学习、科研和艺术创作中成绩特别突出的老师和学生。

(作者: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